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规划设计研究院(休闲农业设计创新团队)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1月28日上午,规划设计研究院(休闲农业设计创新团队)在新春伊始召开工作动员会,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常务副院长周建涛主持会议,副院长易能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能系统分析了2022年度规划院在项目争取、科研产出、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并重点进行了规划业绩在业内的横向比较及科研成果在院内的纵向对比,梳理优势与不足。周建涛指出,展望新的一年,要保持危机意识,着眼长远、积极谋划。一是强化组织管理,持续推进高质量团队建设;二是要敏于学习思考,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实现科研与实践的双效提升;三是要加强宣传交流,拓宽、延深业务范围,促进规划业务面向社会服务新局面。

会上,规划院全体职工汇报了工作心得及新年的工作打算,外聘专家陈和明研究员和姜卫兵教授对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内部深度交流,凝聚了团队力量,为更好地开展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