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规划院助力太仓市花北社区农旅融合发展

2023年1月5日,苏州市太仓市花北社区农旅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娄东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顺利召开。规划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涛研究员应邀带队参会,娄东街道办主任邵旻主持,街道办及花北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规划院相关项目人员从项目背景、现状条件、总体定位、空间布局、分区规划、产品体系、运营保障及投资效益八方面详细汇报《苏州太仓市娄东街道花北社区农旅发展规划》。方案围绕“都市农业”的发展主题,重点打造景观农业、绿色农业、休闲农业和创意农业四大模块,助力花北社区打造具有文化传承、农业底蕴和都市休闲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样板区。与会领导对规划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项目土地利用、建设时序、成本效益等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换。下一步,规划院将结合会议达成的共识,完善规划方案,加快促成项目建设。


1672993675787375.png

16729937522981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