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高淳区副区长王飞调研我院亚夫科技服务高淳漆桥工作站建设工作

1月11日,高淳区副区长、党组成员王飞一行赴漆桥街道调研我院亚夫科技服务高淳漆桥工作站建设情况,规划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涛、漆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建平出席,规划设计院及漆桥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漆桥特色果蔬基地草莓种植情况,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主要产业、项目引进、项目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漆桥特色果蔬基地2022年提出了“草莓村”建设规划,先后邀请我院盛婧、徐海和赵密珍等十余名相关产业专家进行生态循环农业、优良品种选育、食用菌生产、绿色防控等方面的技术指导,院科技特派员常驻工作站跟踪指导基地技术服务。目前草莓基地选育的院优新品种宁玉、粉玉、红颜等陆续成熟,长势喜人,整体形成观光、科普、采摘、乡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格局。

亚夫科技服务高淳漆桥工作站的筹建,是我院规划引领革命老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将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及产学研合作,接续传承好“亚夫”精神,把工作站建成科技为农服务的示范标杆,为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